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三山】非洲审神者家的山姥切国广竟然捡到了三日月11+12(end)

你们还记得之前的剧情吗?不记得了的话回头再看一遍。

其实我上周就写好了,结果不知不觉一周过去了我还没发,光顾着为六图肝短刀。这下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开新脑洞去了,然而这又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了

 

以下正文

11

第一届老年人的三日月恋爱研讨会。

参与人:今剑、三日月宗近、石切丸、狮子王

“怎么感觉这个老年人会议成员有点嫩?”三日月望着面前较为娇小的今剑和狮子王,不知为什么有了一种产生代沟的错觉。

“真是过分呢,三日月,我们可是源于同一位刀匠之手呢。”

“爷爷,真是抱歉啊,实在是非洲人凑不出更合适的老年人会议了。大概我们几个是与爷爷最没代沟的了。不过,没关系啦,爷爷你不是有颗痴汉,哦不,年轻的心吗?”

对于这样的安慰,三日月没有一丝一毫地安心,面前这两个长着童颜的老年人真的可靠吗?但实际上最不可靠且始终失败的就是三日月本人了。

“不知不觉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无数的春秋,眼看就要完结了我的攻略进度仍几乎为零,现在我急需一个可以迅速提高好感度的方法,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我有个主意,三日月你可以给山姥切做便当。俗话说想要绑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绑住男人的胃。”

“你觉得我做出来的便当能拼的上烛台切的冰山一角吗?要是真的这样,山姥切不早被烛台切绑走了心,这么一想当年找情敌方向实在不对,按相处时间和贤惠程度烛台切才是最可怕的情敌……”

“爷爷,看标题名,我们这个是三山,不要给读者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虽然这已经算不上是什么新世界了。

石切丸拍了拍三日月的肩膀,露出鼓励的微笑:“重要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意,那是烛台切的便当中所绝对没有的。要是实在担心,我还可以给你的便当祈祷一下。所以,放心的上吧。”

“如果止步不前的话是不会有任何进展的。”

“爷爷,加油!”

受到三位老年人的鼓励,三日月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入了厨房。

……

…………

………………

突然从厨房传来一声巨响。

“什么?难道是敌军入侵本丸了?我去,给我去欧洲人那儿,有本事别欺负非洲人啊混蛋!”审神者怒气冲冲地走向了厨房。此时,厨房被滚滚浓烟所覆盖,从中走出了依稀可以辨别的蓝色身影,“爷爷……你这是要叛变给敌军吗?”

“不,我只是在做便当呀。”

做?便?当!

那个养尊处优的欧洲顶级皇冠贵族竟然在做便当?

还做个便当像在炸本丸一样?

审神者惊得手一抖,手中端着的盾兵·特上滑落在地碎掉了。

“哦,我的金蛋蛋!哦,不,这是将来和泉守的金蛋蛋,还没来得及给他就碎了!”

“主上,你也太大惊小怪了,不过就是在做便当罢了。你看,这是我做的煎蛋。”

煎蛋?审神者揉了揉眼睛,定眼一看,又一次揉了揉眼睛,然而无论怎么看面前这个黑色的不明物体实在难以与煎蛋扯上关系。“三日月,你以前有做过菜吗?”

“第一次的尝试很有趣呢。”

如此强大的破坏力,如此强大的杰作,难道三日月才是黑暗料理的开山鼻祖?

“主上,你要试试我的煎蛋吗?”

“这,这就不用了。”出于本能的恐惧,审神者一步一步向后退,然而三日月一步一步向她紧逼过去。

“不用太客气,主上,难道说主上嫌弃我做的煎蛋?”

实在不好意思打击老人家第一次尝试的热情,审神者只能支支吾吾地继续向后退,不久便退到了死角。

“主上?”

审神者知道此时已经无处可退,不管怎么做都是死路一条,还不如告诉三日月真相,说不定善良的老年人还会留她一条活路。“我……”

遗憾的是审神者刚张开了嘴,三日月就眼疾手快地将煎蛋送入了审神者的嘴中。

“噢噢噢~”比起黑色坚硬的外表,煎蛋的内部意外的柔软,嚼上去有着一种奇妙的味道,该怎么形容呢,那大概就像是吃屎了一般的味道。

“主上,味道如何?山姥切会喜欢吗?”

审神者并没有回答,只是直挺挺地倒下了。

“主上,谁陷害了你?难道是敌军已经潜入了内部?给我去欧洲人那儿,有本事别欺负非洲人啊混蛋!”听闻响声冲出来的烛台切不停摇晃着审神者的身(shi)体。

“并没有,主上只是吃了我做的煎蛋。”

——爷爷……你这是要叛变给敌军吗?

得知了前因后果的烛台切将审神者送入手入室,并作为厨房的主管禁止了三日月独自潜入厨房的行为。

“下一章都要完结了,然而到现在我还没追到,这是到完结都只能看我艰难地追山姥切的节奏吗?”

“虽说是禁止你一人进入厨房,但做便当这件事我可以教你。”

“真的吗?”

“你就安心地相信我好了。”

此时的烛台切在三日月眼中散发出值得信赖的光芒,照亮了恋爱的道路。

“烛台切,我一直以来都误会你了,你真是个好人。”

——为什么被莫名其妙的发了好人卡,总感觉在不知道的时候卷入了什么可怕的恋爱风暴中,能解开误会真是太好了。

烛台切轻轻叹了口气。对自己的厨艺,烛台切还是十分自信的,作为厨房的主管他可以照顾到本丸每个人的口味,水平堪比专业的厨师,想来教煎蛋也不过一件小事,但是,烛台切还是太天真了。

“向锅里倒的是食用油不是丁子油!”

“不要用筷子戳蛋黄,三日月你在往蛋黄里倒些什么?”

……

…………

………………

突然从厨房传来一声巨响。

这次的巨响引起了刚回来的山姥切的注意,厨房此时冒出滚滚浓烟,从中走出了依稀可辨的三日月和烛台切。

“这个还是不要给切国吧。”三日月的手中端着黑色的不明物体,神色黯淡。

“都辛辛苦苦地做出来了,最重要的是心意嘛。”烛台切抢过三日月手中的盘子递到了山姥切的面前,“这是三日月特意做给你的,不用勉强去吃,尝一尝就好了。”

——这竟然是吃的?

山姥切接过烛台切递过的筷子,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夹起一小块,尝了一口。

“难吃。”

“果然......”正当三日月垂头丧气的时候,山姥切又夹起一口煎蛋,“为什么?”

“这是你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就这么丢掉太对不起你的心意。”

“切国~~”三日月不禁热泪盈眶,正准备上前对山姥切予以感动的拥抱,但双手环住的只有空气。

山姥切在食用完第二口后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快点送到手入室,就算是检非也没有如此高的攻击力。说不定可以作为打击敌军的秘密武器啊?”

“别闹了,也就只有山姥切这种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好孩子会真的去吃。话说黑暗料理能到达这种程度也不愧为天下五剑。”

    三日月对自己刚树的旗就这么折断了陷入了长久的悲伤中。

12

今天的审神者依旧在1h30min的地狱中挣扎。

“难道真的是我脸太黑了?”审神者勒着大俱利的脖子前后不断摇晃。速度之快给大俱利的感觉如同坐过山车一般,根本没有机会告诉审神者——真的是她脸太黑了。

“大概真的不是审神者你的错。”

“不要安慰我,我知道是我脸太黑了,我知道,我知道,我就应该戒赌的!!”

“主上,不要再晃了,大俱利的嘴巴里好像已经冒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我不是在安慰你。”感觉到自己的腿部有什么触觉,审神者才停下手中的动作,低头望去看见了那个带领自己来到这儿的狐之助,“我这次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来的。”

“帮我洗脸吗?”

“不,非洲人这件事大概是审神者你自己的问题,恕我无能为力。”

“那你来干嘛的?”

“虽然审神者你的确很非,推图容易沟,锻刀总出1h30min,5-4也老是捡非洲五天王,咦?审神者你怎么哭了?”对于狐之助的问题,众刀只是摆了摆手,露出不要再问的眼神,“但审神者您到现在四花只有一期一振,还没有枪和岩融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将会对这一系列的问题进行修正。”

“噢噢噢噢!”

“但是,我们需要回收您的三日月宗近。”

兴奋在一瞬间冷却。

“为什么?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捞来的。”

“我知道您可能不舍得,但是您身上的怪异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当然在那之前的脸黑这只是审神者您个人的问题。”

“……无法接受,如果要归还三日月宗近,我还不如靠这个莫名奇妙的怪异,好歹还给了我一把欧洲皇冠贵族啊。”

“似乎您误会了什么,我并不是来提建议的,而是来纯粹的通知的。我想自从三日月宗近到来您的本丸应该发生了不少怪异的事情,类似于三日月的出现,魔法少女的出现,厨房的爆炸和三日月的出现,也许这些并不足以称之为危险,但一旦持续下去,就像是被忽略的病毒一样不断扩散直至造成巨大的麻烦,或许那时候你所珍重的刀会突然之间消失的。”

“what?等一下为什么突然展开变得这么沉重了,说好的欢乐向呢?还有你说了三日月的出现两次了吧,两次了吧!”

“这不是要完结了强制展开吗?”

“唉,那可以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吗?请让我们好好道别,我唯一掩藏非洲人本性的欧洲刀,说不定你们哪天还把一期一振收了,到时候说什么又是非洲人的bug,不管怎么说非洲人拿到欧洲刀都可以说是有问题,就算全部收走也可以说是非洲人脸黑不可能出欧洲刀……”

不顾于在一旁碎碎念个不停的审神者,烛台切向着狐之助深深鞠了一躬:“请务必再给我们几天的时间,让我们好好道个别。”

“毕竟事情说的比较突然,但也只能给你们一天的时间,明日我就会来回收三日月宗近。”说罢,便消失了。

审神者作为一个坚强的非洲人,一下子便从低谷中振作起来,但她所担心的是三日月本人,虽然他无节操,无下限,但说到底在设定上是个温柔宽容的老爷爷,只不过由于这部逗比向作品而无偿牺牲了自己的形象。但到了最终回还没实现攻略的愿望。

但听说了这一消息的三日月只是微微一笑,“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吧,最后的派对那可要办的盛大点。”

遗憾也好,不满也好,都被三日月用微笑一笔带过。

正如三日月所说,再怎么悲伤,愤怒也无可奈何,最后的派对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

所有的刀在那一晚尽情的狂欢,纷纷献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

(烛台切)“这是我强硬从山姥切那儿收缴过来准备清洗的破布,你以后拿着别总是对着一张闻,多晒晒多杀杀菌,这样对身体好。”

(一期一振)“这些是你还没来的时候一些山姥切的照片,饥渴难耐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

(石切丸)“这是以山姥切为原型的御守,挂在身上如同山姥切在你身旁陪伴,保护你。”

“虽然很感谢你们,但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些啊?难道你们也对可爱可亲的切国?”

『『没有!』』

——只是想要当爷爷耍流氓的时候有东西可以阻止。

来自烛台切的内心小剧场。

——只是当时山姥切传来的照片中恰好有山姥切的照片。

来自一期一振的内心小剧场。

——只是觉得三日月的日常诉苦有点多,这可以备着送给他以后缩水一下诉苦量。

来自石切丸的内心小剧场。

“话说,山姥切,你没有什么要送给三日月的吗?”

“唉?”山姥切什么也没准备,倒不如说到现在三日月将要离开这件事还很难以置信。

“嘛,毕竟事情来的太突然,就送一些话给三日月吧。”

“嗯......不知不觉,三日月在这里度过了无数的春秋,发生了很多事情,留下了很多回忆。”

类似于,头戴内裤,从裤子中取出破布,带队走沟,拍着山姥切魔法少女的装扮,炸了厨房......

那一刻整个本丸都沉默了......说好的美好的回忆然而大脑里只有痴汉般的展开。

“回忆还是算了,还是继续狂欢吧。”

山姥切并不能像其他刀一样忘却这一切的不愉快,始终闷闷不乐。

午夜之时,狂欢仍在继续,但山姥切意外地发现三日月不在其中,在不打扰大家的兴致下,山姥切默默地离开去寻找三日月。

那是在后庭的花园之中发现了三日月。

“三日月,你怎么在这儿?”

“呜哇!切国,你怎么来了?”

山姥切对三日月的慌张感到不解的时候,大约是天色昏暗,仔细一瞧才发现三日月也头披白布,只不过布角系在下巴处,形象极其像一个村姑。用山姥切的床单想都知道三日月头上的白布是从哪来的。

山姥切面无表情的望着三日月。

“不,不要误会啊,毕竟要离开了,虽说还有机会再次见面,但又不知道是何年马月的事情,不禁悲从中来,就拿着这个布来安抚自己。”

“......这对你会不会太不公平了?”

“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世界上有太多无可奈何的事,有时候坦然接受比较好,毕竟这是欢乐向的。”

“最后那句才是重点吗?”

“重点啊,我觉得有些话现在不说就来不及了。”三日月站在了山姥切的面前,正了正头上的白布,又系了系紧,“我喜欢你,切国。”

“我拒绝!”

“咦咦咦?这不是最终话了吗?为什么告白还会失败?”

“对不起,我觉得谈恋爱难度太高了,煽情到肉麻,如同兄弟一般的,痴汉的虚幻的存在这种精分到达极点的程度实在太过于高深了......”

“那是什么,谈恋爱不就是谈恋爱吗?”

似乎从一开始就产生了奇怪的误解。

“谈恋爱只要相互喜欢就可以了,不需要精分的。”

“是吗?如果这样的话,让我考虑一下,其实三日月先生除了变态,痴汉之外,还是有优点的。”

“这句话真的是表扬我吗?只是安慰我吧。”

“没有,能被三日月喜欢我一直都觉得很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你花心思在其他的山姥切国广上的时候我的心里也觉得想被什么堵住的一样。”

“......这拓麻的不是谈恋爱吗?难道旗很早就竖了?天然呆赛高!”

“可是我们现在就要分开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啊。”

“没关系我们还会见面的,只要相信着。”无数的樱花随风散落,三日月的身体开始发出淡淡的光。

什么都没开始,却已经迎来了结束。

随着风,樱花花瓣在空中起舞。

三日月在樱花的包围中轻轻上扬了嘴角:“其实这个五毛特效有点冷。”

三日月的身体在不断消失。

这种时候该说些什么?太多的话要说,导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定还会再见的。”

山姥切试图伸出手去最后一次触碰三日月,然而留在指尖的只有小光点。

 

自从异常修复之后,经过漫长的奋斗非洲审神者终于收集齐了各种四花太刀但仍然没有小狐丸和三日月。

“这一定是异常没有解决吧,我要找官方理论!!”对于来势汹汹的审神者,狐之助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露出了同情的表情,“呜呜呜,这比直接说出来还要残忍。”

山姥切对于没有了爷爷的耍流氓总感觉少了什么,常常会神不守舍的。

“山姥切,过来一下。”审神者突然带着山姥切来到了锻刀室。

“主上,这是?”

审神者将一堆资源放到山姥切的手中,“你也来试试看吧,你也想见爷爷了吧。”

“主上,我只是个仿刀根本出不了四小时。”

“这和仿刀并没有什么关系吧?说不定爷爷看到你就来了呢!”

“反正主上你最近一直在出1h30min吧,我也不可能一下子改变。”

“不要说出来啊!”

“反正我只是一把仿刀......”

“山姥切你的设定里没有消极啊啊,快点醒过来。山姥切,你要相信爱的力量!”审神者双手摆出爱心的姿势。

『『相信爱的力量!』』

狮子王,山伏国广,同田贯,大俱利,长谷部,来自非洲大草原的各位纷纷向山姥切国广双手摆出爱心的姿势。

受到如此多的期待与信任,山姥切国广的心中也燃起了斗志的火焰。

“爱的力量!山姥切一咬牙将手中的全部资源丢进火炉。

刀匠扣着鼻孔望了一眼,轻描淡写地说道:“四个小时后来取刀。”

“唉,果然又是1h30min。”

“依赖爱的力量果然太虚幻了。”

“说到底我只是一把仿刀。”

......

............

“四个小时!!”

“主上,快打开来看看!”

“哦哦,”审神者双手颤抖着拿出“手伝い札”。

扑通扑通!

“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爷爷!”审神者这一刻的内心是狂喜的,然而下一秒就崩溃了,“爷爷,你再不摘下头顶的东西我就要喊城管了。”

三日月正了正头顶的内裤,无需怀疑,那便是不知什么时候偷的山姥切的内裤。三日月一脸正气凛然:“我不是普通的变态,我是满怀爱意与思念的变态,不要将我与内裤小偷相提并论,我只偷山姥切的内裤!”

“但我还是想报警,城管!就是这个变态。”

“这种无关紧要的事先放一边,”三日月无视一旁气得跳脚的审神者,转向了一旁还在发呆的山姥切,“我回来了,切国。”

山姥切拉低了头顶的破布,“欢迎回来。”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