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一个没有什么cp感的脑洞

大概是最近肝舰肝的比较多,开出了奇怪的脑洞:三日月和山姥切都是提督,山姥切属于非洲甘地,各种改二,舰娘基本都是推图掉落的,爷爷属于欧洲提督但很懒,舰娘都是赌出来的,普建已齐,但由于太懒资源不怎么够大建,至少在刚可以大建的时候是着来了一发,一发出大和,长期卡在2-4过不去于是找着山姥切求攻略,最终目的是为了求代肝(然而整个脑洞并没有恋爱元素)

在爷爷看来这不过是个娱乐的页游,很随意的玩着一不小心大破出击导致沉船。

“千万不要大破出击我不是说了好多遍吗?”“我下次会注意的,不过一个页游何必那么认真,失去的再赌出来不就好了吗?”“就算是页游他也汇集着策划,画师,声优共同的心血,在那艘舰里也有你不断练级中付出的心血啊!”恳求而认真的言语打动了三明,两人之间因此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

一开始山姥切严重鄙视这种欧洲懒人竟然还想着代练,但实在是自己大建百发不出货,只好以着代练与代建为交换。结果每次三明登完自己的号之后会秘制少资源,小破中破,原因当然是因为三明是个游戏白痴,看着山姥切的高等级舰一时心动随便出击╮( ̄▽ ̄")╭ 不过幸好三明在上面山姥切的一番说服后知错就改,虽然之后的推图基本都是山姥切忙活的。

三明的号在山姥切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任务送了枚戒指。“这戒指有什么用?”“可以送给自己喜欢的舰娘,。结婚后的舰娘消耗减少15%,耐久增加几点,运略微增加,立绘右下角有一枚白色结婚戒指,等级上限开放到150级。你喜欢哪个就送给哪个”“那我可以把我的这枚戒指送你吗?比起里面的舰我更喜欢你。”国酱:⁄(⁄ ⁄•⁄ω⁄•⁄ ⁄)⁄“你似不似撒,这戒指又不是真的,怎么可能送给我?不过这份心意我还是收下了。”

题外话,我的预订婚舰是山城(๑ºั╰╯ºั๑)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