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阴阳师日记


  • 根据自家实际情况改编,无cp,非常放飞自我地吐槽,非常不符合主线传记人设


  • 博雅和晴明的相处一部分参考了梦枕貘的《阴阳师》,一部分还原了我和 @雾歌- 的交换抽卡事迹


  • 今天我们依旧在非洲草原欢快的蹦跶



01


如何才能变强?


望着自家一堆满级的崽,忍不住陷入了沉思。


唉......还是得让姑妈,哦不是,是姑获鸟带着狗粮娃子们去副本练练级。


还记得最开始带娃子们练级的时候,姑获鸟的蒙面造型像极了孩子他妈日日叮嘱的看见了这样的人千万不要跟着走,出门的时候一个个都吓哭的抱着门槛不愿意出门。不过,一到遇见了敌人,姑获鸟飒飒飒的英姿立马就把懵懂无知的小盆友的心给虏获了。现在非洲草原第一的偶像毫无疑问就是姑获鸟了,练级成了郊游,从哭着抱门槛出门到了现在练级都备好了小零食。


我希望,他们被喂给姑获鸟的时候也能怀着这样崇拜之情。


02


这次结界突破大家又是灰头土脸地回来,抱怨着“对面怎么又是大天狗在秒天秒地!”“偷火!偷火!青行灯又偷火放大!”“阎魔又不能让我飒飒飒地放大,好气哦!”真对不起哦,我印堂发黑,不能给你们大腿抱抱。


只有萤草一言不发,垂头丧气的模样,于是过去问她怎么了。


“对面奶妈一回血就全体满血,我一个奶根本打不过啊,呐,晴明,我好怕啊,我想升星。”


估计是看到了非洲第一偶像的鸟升了五星,飒飒飒起来更是厉害了几分,草她也想这样去怼对面的ssr。


我望着萤草头顶那个碍眼的“满”字,无奈于狗粮库长期空虚,只得面带微笑地拍了拍肩:“草啊,你是个奶,我希望你能想起来这事,别再沉迷输出了。”


但是啊,草的攻击力真高,怼起来真厉害啊。


之后的草依旧不记得自己是个奶。


03


博雅今天依旧提着壶酒来了。


“这次带的是洋酒。”


洋酒这玩意我们并不是喝得很习惯,但今天有些特殊。


“这玩意真的有用吗?”


“改变血统这事啊,很玄学,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让式神倒好了酒摆在面前,然后取出了积蓄已久的蓝色符咒,递给了博雅。


“这是我攒的30张。”


博雅也递来了自己的符咒。


“我一共31张。”


博雅开始的时间比我晚上不少,刚开始的时候又是及时行乐爱好者,实际上并没有留下多少勾玉去换符咒。但我知道,他是氪了金的。


“为什么不多氪点,花钱能让你变强啊。”


“你,你这是瞎怂恿!”博雅对我的调侃显得怒气冲冲,“要是我氪光了钱,谁请你喝酒?”


哦,他说的很对,我立刻闭了嘴。


今日的重点是召唤,我召唤他的,他召唤我的,试着改变一下非洲人的命运。


最初还是挺厉害的,我一连召唤出了两个sr,看样子能行,飘飘忽忽地喝了几口酒便又恢复了原样,全都是些r。


博雅也不甘示弱,之后也召唤出了白狼和姑获鸟,白狼一开始还紧紧抱着博雅的大腿不松手,解释了半天外加博雅天天见她才松开了手。


最后三十张符咒下去了,根本没有什么ssr。


博雅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下次还是别喝什么洋酒了。”


“嗯。”


真是非洲大草原上一起流浪的挚友。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