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三山】捶背

三山日贺文(๑•̀ㅂ•́)و✧

根据帮我妈捶背的实际生活改编的老夫老妻模式,可惜我——

不!会!调!情!啊~啊~啊~啊~~所以,这篇的主旨就是呼吁关爱老人(x)

“爷爷,我来接班啦。”

“哈哈哈,之后就交给你了,狮子王。”

狮子王伸手接过三日月宗近手中的农具。

结束了一天的内番后,三日月缓缓抬起腰。

咔嚓!

那是从僵硬的腰板上传来的悲鸣。

“爷爷,怎么啦,在那儿一动不动?”

幸运的是,身边的狮子王比较迟钝,而且这一悲鸣也只有三日月自己能够听见。

“没事,没事,刚才在走神,哈哈哈。”

三日月挺直腰板,故作轻松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虽然岁月的痕迹并没有显现在三日月的脸上,但身体内部也已腐朽。三日月坐在墙角,艰难地用右手捶打着后背,这个时候既希望有个人帮他捶背又不希望让年轻人担心,心情着实纠结。

“宗近,我可以进来吗?”门外传来了山姥切国広的声音,三日月再一次挺直了腰杆,“进来吧。”

得到允许后的山姥切推开了门,微微打量了一下正坐在墙角的三日月,皱了下眉头。

“身体不好就不要勉强自己。”

“唉?”

山姥切坐在了三日月的旁边,继续说:“刚才你回来的时候我恰好有看到,你的走姿不是很自然,你……是不是腰疼?”

“被你发现了啊,有这么明显吗?”

“其他人并没有发现的样子。”山姥切顿了顿,微微低头,又扯底头顶的白布,“那,那个,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给你捶背,虽然可能没什么效果,但总归会舒服点。”

“甚好甚好,那就麻烦你了。”

山姥切将自己的位置移动到三日月的背后,双手交互着捶打着三日月的后背。拳头如同对待玻璃制品一般软绵绵的,感觉是在挠痒。

“再重一点也无妨。”

“这样?”

“嗯,左边一点……上边一点……啊,有点高了……这边附近帮忙来回地锤一下……”

根据三日月的要求,山姥切无言的作出调整。

“哈……”三日月不禁发出舒服的感叹声。

三日月感觉到背后的节奏有些减缓,大约是手臂发酸,如果自己不喊停,背后的人便会持续下去。

“可以了,感觉已经好多了。”

捶背缓缓地停止,山姥切扭动了几下有点酸痛的胳膊,然而悬在半空的手臂突然被抓住了。

三日月顺着手指,小臂,胳膊一点一点轻抚上去,有顺着肩膀抚上山姥切的脖颈,脸颊……

“你,你在干什么?”山姥切实在不好意思任由三日月为所欲为,慌慌张张的拿开了那只不安分的手。

“受到了照顾当然要做一点回报,我只是想帮你也按按摩。”

——这算哪门子的按摩……

虽然两人已经交往将近一年,山姥切认为已过了热恋期,但三日月仍乐此不疲地像个孩子般戏弄着自己,无论多少次都无法习惯调情而感到无所适从,这样的自己总是正中三日月的下怀,三日月一如既往的露出愉快(^q^)的表情。

“年纪大了身体总是会出问题呢。”

“无论什么时候再腰疼,都可以喊我来帮你捶背。”

“哦?那切国你可以天天帮我捶背吗?这样腰疼估计不会再犯了。”

山姥切再次低下了头,小声的“嗯”了一声。

“要不切国你今晚就来……”

“这不是刚捶过背吗(°ㅂ° ╬)”

☆end☆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