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三山】非洲审神者家的山姥切国广竟然捡到了三日月 1+2

估计不短的欢乐向,没有爷爷的非洲审神妄想的有爷爷的本丸

全员逗o比o向c不可避免,尤其是三日月

前期的梗大多都快被玩烂了,后面我会写一些新的梗

以下正文:

1

“刀匠,这是今天的资源,配方还和以前一样。这次再赌不出4H我就一定,一定戒赌!”

“审神者,你每次都是这么说啊。话说,能不能开个灯,我都不知道自己在锻些什么啊?”

“咳咳,刀匠你暂且靠着炉火将就将就,最近赌的太厉害,都没钱交电费了......”

——明明脸那么黑,还那么贪赌,不知道‘玄不救非’吗?哎~

当然刀匠只是这么想想,要是说出来估计审神者会气得好一段时间不找他,这样他哪有机会私吞木材烧烤。

刀匠将资源按照5665大法放入火炉之中,望了一眼对审神者说:“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后来取刀吧。”

刀匠一抬头,从微弱的火光下隐隐约约看到审神者拿起了身旁的木材砸向了自己。

“今天一定要拿你血祭锻刀!”

显然,此时的审神者已经赌刀走火入魔,再不逃大约真的会命丧黄泉。

“审神者,就算不是4H你也不能歧视1h30min,当年你成为审神者的时候可不是这样,信誓旦旦的声称无论是什么样的刀都会当做爷爷一般珍惜,可是现在......哎,物是人非啊。”

虽然知道刀匠说的都是保命的屁话,但说的的确有道理。

审神者放下了手中的木材,从袖中取出了“手伝い札”。

“你说的对,就算是打刀也是重要的刀,不用等到1h30min后,现在就取出来吧。”

刀匠迅速地锻好刀递给了审神者。

从刀中飘出朦胧的烟雾出现了付丧神的身影。

“我是山姥切国广。……怎么了你那眼神。难道是在意我是仿造的吗?”这么说着的山姥切国广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周围一片漆黑,借着炉火只能看到刀匠Q版的身体,根本看不到什么所谓的“眼神”,“刀匠,主上没有来吗?果然,因为我是一个仿......”

“我~在~这~儿~”从黑暗中突然冒出了幽怨的女声,要不是因为刀匠的目光平静如水,山姥切国广还以为是女鬼出现了。哒哒哒,冒出了几下脚步声,“这样你可以看见我了吗?”

然而,在山姥切国广的视角下只能看到一团黑影移动向了炉火,思忖了许久,虽然觉得有失礼仪,但还是问了出来:“主上,你的脸......是不是很黑?”

致命一击!

“呜哇~~~~~~~~~”凄惨的哭声从锻刀室发出,响彻整个本丸,久久不能平息。

之后,山姥切国广被烛台切光忠狠狠地说教了一番才知道,“脸黑”、“非洲人”在这儿是永远的禁语。

经历这次打击后的审神者毅然戒赌,这对于长期过着资源严重匮乏的贫困生活的刀当然是个好的不能再好的决定。然而,一个噩梦的结束同时意味着另一个噩梦的开始——“我不要我的肝啦!”这么吼着的审神者开始了永无止境的5-4之旅,最辛苦的莫过于仅有的几把太刀——非洲五天王,既然称之为非洲五天王捡到的刀自然也是非洲刀。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一定能找到偷渡亚洲的飞机票!”这么吼着的审神者更频繁地刷图,当非洲五天王黄着脸说“我不高兴”的时候,审神者甚至于拉上众多打刀加入永无止境的5-4之旅,托此福,山姥切国广的等级在短短的一个月就升到了顶峰。

但是,审神者的脸仍旧一天比一天黑,可惜谁又敢说出来呢?

“我,我来当队长?你在期待着什么?”

审神者笑着拍拍山姥切国广的肩说道:“我什~么~都没有期待哦!”嘴角是笑的,但眼中毫无笑意。

烛台切光忠也拍拍山姥切国广的肩说道:“山姥切国广啊,只有你没有当过队长,我们能否从地狱中脱离就靠你了。”这么说着的烛台切眼睛周围黑的可以伪装成国宝熊猫。

“山姥切国广.......”

“我们相信你!”

狮子王,山伏国广,同田贯,大俱利,长谷部,来自非洲大草原的各位纷纷向山姥切国广投去热切的目光。

受到如此多的期待与信任,山姥切国广的心中也燃起了斗志的火焰。

“我一定会带领大家离开这个地狱的。”

然而非洲审神者之力实在可怕,5-4一路上有数之不尽的狮子王,山伏国广,同田贯,大俱利,再加上山姥切国广一看到自己的兄弟就忍不住上前打招呼,一路走来后面已经跟着数个山伏国广。就这样,来到了BOSS面前。

——这下完蛋了。

所有刀都心如死灰,比起被审神者用可怕的目光注视还不如战死沙场来得光荣。

但想象很高洁,现实很悲哀,过高的等级导致所有刀还没都上场,敌人已经纷纷倒下。

——连死都不被允许吗!!

山姥切国广绝望地坐在了地上,未来还是永无止境的地狱,他的内心渴求片刻的宁静。

远处的烟雾逐渐地消散,就在所有刀都绝望的时候,一个蓝色的身影从远方缓缓走来,他的脚步坚定而又目标明确,径直走向了山姥切国广。

——近来一看也十分漂亮呢。

三日月宗近打量着山姥切国广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将自己的手伸到了山姥切国广的面前。“需要我扶你站起来吗?”

此时的山姥切国广也愣愣地望着眼前的美人,虽然是男性,却远比女性更为合适“美丽”这个词,这种中性之美让山姥切国广有些心跳加速。CPU超负荷运转许久几乎过热报废后才相信眼前的不是虚幻而是现实,颤抖着抓住了三日月宗近的手,颤抖着说道:“三日月宗近在这里,大伙快上!”

阿嘞嘞,剧情发展不太对啊。

仅仅一瞬间,三日月身旁突然冒出数个双眼发出红光的身影,如同饥饿的野狼遇到美味的食物一般。

就这样,非洲审神者家的山姥切国广捡到了三日月。

2

三日月宗近会接近这个非洲小分队纯属意外,说来话长,简单概括就是两个字——迷路,不知不觉就来到这个充满硝烟的战场,头顶飞过无数的石头,箭雨,子弹,“哎呀哎呀,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老是乱丢东西。”这么没危机感的三日月宗近从始至终没有受到一次误中。

在这样的混乱中,三日月宗近注意到了相隔2千米的山姥切国广——

“我才不是仿造品!”

坚毅的目光,帅气的台词,三日月宗近感觉自己被丘比特的爱之箭击中,就是这把刀值得陪伴他余生。

这么对山姥切国广说后——“你是怎么从2千米远处看到我的眼神的,你不是不认路的老年人吗?”

“作为老年人总是能迅速逃脱各种审神者的捕捉已经超越一个正常的老年人的范围了。”

“嗯,说的有道理。”

总感觉作为真情表露后的对话真是空虚。

此时的山姥切国广被身边的刀们包围。

“山姥切队长万岁!山姥切队长万岁!山姥切队长万岁!”集体欢呼着欢呼着,“终于,终于,迎来了5-4的终结之日,太感谢了,三日月爷爷。”

“谢谢你,爷爷!”

三日月眼前聚集了众多的刀,他们流下感动的泪水,如同大结局一般齐声向三日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三日月完全不能理解眼前的展开——总而言之,山姥切国广对我的到来期盼了很久,此刻他的内心激动无比——就这样向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理解。

随着队伍来到了本丸,虽然一路上听说了大家对本丸的形容:穷,非常穷,穷的每个人看到都会留下痛心的眼泪,但实际见到后还是震惊了——晃动的木门,破旧的榻榻米,补了一次又一次的墙。

“来,三日月先生,用这个照明。”山姥切国广递来的是燃烧着的木材,“小心烫。”

想到山姥切国广竟然一直在这种地方艰难地生活,三日月宗近用衣袖抹了抹眼角虚无的泪水。

“果然无论是谁都会为这个惨象痛心。”烛台切绝对想不到两人的重点完全不同。

“什么,山姥切国广竟然捡到了爷爷!我要亲自去门口迎接。”哒哒哒,轻快的脚步声后出现了年轻的少女。

三日月望着这个少女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小姑娘,你的脸怎么这么黑,是非洲人吗?”

——竟然一下子触及两个禁语!

所有的刀此刻都有想重返战场英勇赴死的心。

审神者听到这句话瞬间石化,但三日月一脸“只是随口问问我没有恶意哦”,审神者咽下内心的悲愤。“没事,我今天有了爷爷,我终于可以从非洲大草原脱离了,再也不用肝5-4了!”

山姥切国广对三日月宗近肃然起敬,他第一次进来的时候轻易地点燃一触即发的炸弹,而三日月则硬生生地将这颗炸弹变成了哑弹,不愧为“不约非洲人就是任性”的欧洲皇冠贵族的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注意到山姥切国广投来的敬佩的目光——果然我的人格魅力不可抵挡——就这样向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理解。

新的刀入住必然会出现一个严峻的问题,那便是由于房间数量十分有限需要两把刀共住一个房间。那么新来的三日月宗近该住哪儿呢?会不会介意和非洲大草原的群众共住一屋呢?

审神者这么对三日月宗近说明了情况,“那么,爷爷,你不介意和谁住一起呢?”

三日月宗近亲切地摸了摸审神者的头:“从此以后我就是这里的一员,无论生活多么艰难我都愿意与大家同甘共苦的,和谁住都一样。”

“噢噢噢噢!爷爷!!”谁说爷爷不约非洲人来着?!

“如果能和山姥切国广一起住的当然是最好的。”

“行行行,爷爷想和谁住都可以。”审神者抹了抹感动的泪水,对三日月宗近的好感度瞬间升到了最高值,心想爷爷愿意迁就非洲生活实在心地善良,胸怀宽广,平等对待各色人种,简直都应该给他颁发诺贝尔和平奖。

此时的三日月宗近只预想着与山姥切国广的美♂好夜晚。

夜晚,山姥切国广经过一日的劳作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房间,拉开房门,自己的房间里床单已经铺好,床上躺着一个蓝发男子。

“床我已经帮你捂暖了,快过来睡吧。”

嘭!

比起大脑理解现在情况推门的手更快地做出了回应,不愧是机动超群的打刀,仅用了0.00001秒就瞬间关上了门,过了几秒,大脑才做出判断——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再次推开了门。

“山姥切国广......”

嘭!

——大概是我太劳累出现了幻觉,不然,怎么可能三日月会给他暖床单?

此时的山姥切国广已经不想再次推开门,即使是幻觉也够折磨他的,于是他便决定到自己的兄弟山伏国广那儿借宿一晚。

三日月就这样在房间里享受了非洲人不可能享受的单人间的夜晚,但他并不觉得快乐。

“山姥切国广,你怎么还不回来?”在山姥切国广熟睡的时候,三日月度过了一个难眠之夜。

之后,审神者好好对山姥切国广解释一番后,山姥切国广才半信半疑地接受和三日月宗近同一房间的安排,当然他禁止了三日月以后全部的暖床行为,不然他就裹着身上的床单睡觉。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