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三山】非洲审神者家的山姥切国广竟然捡到了三日月7+8(tbc)

集齐了所有刀的非洲婶婶迎来了完美的happy end?

今天依旧没有爷爷的非洲人久违的更了个新。

以下正文:

7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审神者同以往一样怀着良好的心情走出了房间。

“早上好,今天的早餐有油炸豆腐吗?”白毛的大型动物微笑着向自己打着招呼。

“有有有,小狐丸想吃啥就吃啥。”

“啊,新的一天又要战斗了吗?啊,真是令人不愉快的早上。”蓝发男子转动着手中的念珠。

“江雪不想战斗就不战斗,今天就休息吧。”

“哎,今早的阳光真不错,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包平分享这份光景。”说着便喝下了手中的茶。

“莺丸,等到大包平实装就去给你捞!”

望着面前众多的欧洲贵族,审神者流下感动的泪水,经过无数的战斗来自非洲的审神者终于集齐了所有的刀,无论是非洲大草原的刀还是欧洲皇冠贵族的刀。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有欢乐,有辛酸,有想放弃的时候,这种时候只要看见家中的三日月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隐藏的欧洲血统,只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收集齐所有的刀。

而现实正是证明了这一点。

“说起来,今天早上怎么没看到三日月爷爷呢?”审神者问向身边的小狐丸。

作为第一把欧洲刀的三日月宗近终于在不断努力下升到了lv99,也实现了早期的与山姥切并肩作战的愿望。

“主上不好啦!”狮子王突然冲到了审神者的面前,神色紧张地递上一张纸,“这是我刚刚在三日月爷爷房间里找到的,主上快看。”

审神者接过那张纸,浏览起来——

------------------------------------------

致主上:

不知不觉,与主上已经一起度过数个春秋,回忆往昔,大多是些美好的记忆,与主上相处的时光是我漫长人生中最为幸福最为难忘的记忆。因此在做出这份选择的时候我其实非常痛心,非常不舍,但是人生当中总会有不得不做出选择的时候,等主上长大一些后便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在与山姥切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我便一见钟情想必主上是知道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山姥切现在也倾心于我,这一好消息我想第一时间与主上分享,毕竟没有您的帮助便没有今天的开花结果。然而,我并不能回报您的恩德,我和切国都厌倦了战场,想去远离喧嚣的远方安度晚年,于是在夜晚偷偷离开,如果在离开的时候见到您,我一定无法下得了狠心。

主上,请原谅我的任性。

三日月宗近 敬上

------------------------------------------

“我去年买了个大金表!”审神者将纸揉成一团扔在地上,“不过私奔至于写的这么情感真挚催人泪下吗!不就是想要二人世界,我同意你就是了,至于私奔吗!!”

“冷,冷静啊,主上!”狮子王安抚着审神者,审神者渐渐平静下来,深深吸了口气,艰难地展露笑容。

“没,没关系,我现在已经不是非洲人了,没了山姥切和三日月,再去捞呗,让他们去过二人世界。”

审神者都敬佩于自己的宽容大度,结果一抬头就看见莺丸背着布袋走向门口。说时迟那时快,审神者眼疾手快地就在莺丸左脚落在门口的时候一把拉住他的右脚:“等一下,莺丸,你要去哪?”

“寻找大包平,我想大包平一定就在某处等待着我去找到他,主上,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了。”

“不要走啊,大包平只是还没实装,实装了我一定一定帮你捞到啊啊啊啊啊!”

“可主上......你是非洲人啊!”是非洲人啊......非洲人啊......洲人啊.....人啊......啊......就在审神者心灰意冷石化的时候莺丸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那个......主上,也许现在说很残忍,其实我也要离开了。”不知什么时候小狐丸也背着一个布袋。

“为什么?”

“隔壁的欧洲人说如果我去每天顿顿都有油炸豆腐。”

“不就是油炸豆腐吗,你想要我也可以做给你啊。”

“但是,主上,你是个非洲人啊。”

“唔!”这两个之间根本没有关系啊!

审神者还没来得及继续劝阻小狐丸,江雪左文字也背着包走了出来:“人们为什么要相互斗争,比起战斗我更希望去追寻和平的生活。”

“等,等一下,你们不要走!”审神者想要去追,但身体好像被什么固定住一般,怎么也挪动不了一步,只能无能为力地看着自己的欧洲刀一个接着一个离开。

——我又要重回非洲人的生活吗?

“不要哇~~~~~~~~~~”

**********************************************

“不要哇~~~~~~~~~~”

审神者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发现不过是场梦,先是松了口气,紧接着眼泪落了下来:“连欧洲刀几乎没有的我连丢的机会都没有!!”

梦也许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里面的展开的确值得思考。

“那个臭流氓三日月说不定真的会那么做!”

想来梦中的一切都是因为三日月升到了lv99引发的,于是,审神者很长一段时间不再派三日月出阵。

“石切丸,你说我做了什么惹主上生气,最近我不管怎么要求出阵总是糊弄过去,我不就是想和切国一起出阵,我容易吗我?”

“既然不是你的错,时间会带走一切不愉快的。”再次出阵又是非常久远的事情了。

“我还想等我lv99的时候就和切国两人抛开世俗,浪迹天涯。”

8

那一场梦让审神者再一次意识到自己是一个非洲人的事实,捞并不是解决没有欧洲刀的方法,必须捞赌并用。一段时间来,由于审神者的戒赌,本丸恢复了刚刚建成时的一片生机,生活也算过的有滋有润。

“那一天终究还是回来了。”烛台切光忠用着极为阴郁的语气说道。

“那一天?”三日月到来的时候也正是审神者戒赌的时候,虽然并不知道赌刀的审神者会发生什么,但从各个非洲刀的脸上也能读出这以后会发生极为可怕的事件。

——连私房钱有时候都会被主上挖出来去赌。

烛台切最初的话语在三日月的脑海中一闪而过。

本来就攒了一百多个依赖札,还拉上短刀们不断去2-4捞,导致源源不断有依赖札提供给审神者,在依赖札充足的前提下,审神者一开始便选择了豪赌,一天至少赌上十次,资源最初看上去并不为所动,但一段时间下来便降到了四位数,资源即将走向枯竭。

最初受害的是大俱利,那一天审神者二话没说,一把推开了门径直走向大俱利的衣柜翻了起来,什么带着汗臭的衬衣啊,内裤啊,小黄本啊,审神者面不改色地拿起来扔了出去。

即使知道无用,大俱利还是做出了最后的挣扎:“主上,你不能这样随便翻我的东西,这是侵犯我的隐私。”

“隐私?”审神者停下手中的动作,露出阴冷的奸笑,“你们是我的刀,你们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别藏了,快把你的私房钱交出来。”

大俱利浑身一颤,并没有屈服于审神者:“但是你没有理由这样怀疑我,我为什么要藏私房钱?”

“你总是说我一个人就够了,既然想一个人过日子怎么可能没有藏私房钱。”审神者的一席话让大俱利无言以对,审神者继续翻衣柜,然而一无所获,一把推开被早已翻空的衣柜,“快说,私房钱在哪,现在坦白,还可以免去刀解的惩罚。”

大俱利咬了咬牙,选择了沉默。

审神者只有在这种时候眼睛特别尖,发现原本放有衣柜的地板上有一块颜色微微有些偏淡,便伸手去碰那块地板,只有这一块地板明显地有所松动。审神者嘴角上扬,双手用力拉扯那块地方,不用多少工夫便撤下了那块板子。板子底下并不是严实的水泥,审神者将手伸了进去,取出了各种各样的资源和小判,虽说数量不多,但在现在看来积少便可成多。

“哈哈哈,说到底都是你自己不好,谁让你藏的这么容易发现。”

“可恶,我以为这次藏的绝对不会被发现!”大俱利的哀嚎被审神者抛在身后。

一个接着一个,审神者毫不留情地搜刮了刀的私房钱,无论藏在何处审神者总能轻易地发现,只留给刀们一串仰天长笑,此时,她的下一个目标正是三日月和山姥切的房间。

“主上,这里是三日月先生的房间,你不是一直以来都很尊重他吗?你难道就要这样破坏长久以来建立起的信任吗?”山姥切挡在主上的面前,表情坚毅,额头上却流下一滴冷汗。

——如果不在这个地方拦住主上,那么我那为数不多的私房钱就要遭殃了,对不起,在这种时候搬出三日月先生。

望着当在自己面前的山姥切,三日月的视野有些模糊——又一次为了我,又一次,把背影留给我。

“山姥切,这只是缓兵之计,爷爷一定能够理解我的,就算现在不理解我将来总有一天理解我,就算永远不能理解我,我也是不会放下一丝一毫可以捞到资源的可能性,让开,不然我就刀解你!”

“我不会让开的!”

“什,什么?你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吗,你应该是见识过的,这时候的我什么狠心都下的来!”

山姥切咬住下嘴唇,不做回答,只是沉默着继续挡在审神者的面前。

就连三日月都看不下去了:“山姥切,你没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

“不可以,如果这里只是我的房间我大概也就放弃了,但这里是我们俩的房间,我所想守护的是三日月先生的私房钱!”

“山姥切......”

“看起来这算是承认有私房钱了,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早已为赌刀迷失心智的审神者并没有被山姥切的舍己为人所感动,伸出了手直指山姥切。

“住手吧。”三日月站了出来,缓缓按下审神者的手,“就算失去所有的私房钱,能换得山姥切这份心意也是值得的,因为这份心意是无价的。”

“用所有的私房钱去换我这样的仿造品一点也不值得。”

“不,对于我来说,山姥切国广你是唯一的,如果能得到你的心我愿意用一切去交换,包括我的节操!”

“三日月......”

审神者啃着手中的爆米花,不耐烦地说道:“你还有节操吗,爷爷?别再说些肉麻的台词,快点把私房钱交出来!”

三日月走入房间捣鼓一通后,捧着一堆资源出来了。

“我去年买了个大金表!你怎么会有这么多小判?”

“这是小判吗?哈哈哈,我还以为是黄土,想着主上大概用不到,就准备自己留着种种花之类的。”

“话说为毛玉钢也这么多?”

“我还以为是隔壁镇守府的子弹,可主上并不是提督,扔了又可惜就一直放着了。真是的年纪大了,眼睛都不好使了。”

——你不是从2千米远处看到山姥切的眼神的吗?

审神者对这次收获颇为满意,便没有再为难两人,乐呵呵地哼着歌离开了。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害的三日月先生失去了所有的私房钱。”

“不,这反而要感谢您。”三日月静静地拉开衣柜,“如果没有你挡着大概这些都会被发现。”

从衣柜里发出万丈光芒,山姥切本能的用破布挡住脸。待光芒消失后山姥切才再次看向衣柜,里面装着满满的小判和玉钢。

——欧洲刀和非洲刀的差距还体现在私房钱上吗?

三日月拍了拍山姥切的肩,“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如果你需要的话就随便去拿吧。”

——这也是欧洲人的任性吗?先不管欧洲人的问题,如果主上有这么多的资源的话......

山姥切将本丸所有刀的利益与三日月的利益放在天平(心中的)上衡量一下,天平的倾倒方向不言而喻。

“那个......三日月先生,真的我怎么花都可以吗?”

“嗯~我只有一个要求,下次喊我的时候能不加上先生两字吗,最好能直接喊我宗~近~”

“三日月,这样就可以了吗?”

“对哦,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山姥切从身后的破布中不知怎么的取出新的一条布,将柜子中的资源全部裹了起来,确定严实后对三日月鞠了一躬:“那就抱歉了,三日月。”

还没明白山姥切为什么向自己道歉,三日月的面前只留下一阵风,当他追出去的时候才看见山姥切将那个包裹着资源的布交给了审神者。审神者掀开布后整整呆住一分钟才恢复运作:“那个混蛋的爷爷!!”

因为山姥切无偿贡献了大量的资源,本丸又恢复了以往的和平。而三日月,在禁止出阵的情况又被禁止远征,失去了最后的提升经验的方法。

-tbc-

评论
热度 ( 56 )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