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三山】非洲审神者家的山姥切国广竟然捡到了三日月9+10(tbc)

昨天的更新原准备是周三的,结果事情多了些拖到了昨天,于是就造成了连更的效果。在5-4沟了一天的我有机会拿到爷爷吗QAQ

以下正文:

9

赌刀依旧在持续中。

今天的非洲小伙伴们也在为审神者永无止尽也毫无作用的赌刀思考着对策。

“这样下去就算是有三日月提供的资源也会在不久之后见底。”烛台切的话一出,大家都陷入了沉默。

无论是谁都无法忘记那噩梦一般的一天,就算挖地三尺都会被捞个精光的私房钱。

“作为秘书刀我们并不能够影响主上的非洲之力,甚至于只会使情况更糟,我们需要可以抑制审神者非洲之力的欧洲秘书刀。”

“啊,打扰一下,茶喝完了,请问哪里有茶叶?”

「「就决定是你了!」」

三日月当时的感想就是我只是来找个茶叶也躺枪?但听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还是深表理解,虽然当时突然被敲诈走了所有的私房钱,在看到所有的刀在喘息之际纷纷奋力掘地三尺去藏资源的时候,再冷酷的心也会在看到这一幕后为之动容。

“没有钱在这个世道上举步维艰,其中的艰辛我都明白,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三日月便立刻拜访正拿着盛起一桶冷却水准备泼向刀匠的审神者。

“主上,不要冲动,这可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不要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做掉刀匠这个小婊砸。”

说什么也要拦着审神者,就算再怎么出1h30min这也是本丸唯一的刀匠。

“主上,我有一个想法,我想对偷渡亚洲应该很有帮助。”

“什么办法?”审神者放下手中的桶,两眼放光地直直的望向三日月。

“让我作为您的秘书刀来为您锻刀。”

——我去,我竟然把这个“不约非洲人就是任性”的欧洲皇冠贵族给忘了!欧洲人约来的当然是欧洲人了。

“这主意不错,我现在就去锻刀。”说着,审神者将手中的资源递给了刀匠。

“主上,请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后前来取刀。”

“......”审神者向三日月投去怀疑的目光,“说好的欧洲刀呢?”

“大概是爷爷我年纪大了,眼神不太好,说吧,想要的刀是什么样的,说清楚了爷爷才能找准了。”

“姑且相信你一次,我想找的是一只白毛大型动物,叫‘小狐丸’,说起来还是你的亲戚。”

“嗯~嗯,是的啊,也的确有很漫长的日子没有见过小狐丸了。我也很想见见他啊。”

“这次可别给我弄错了哦,爷爷。”审神者再一次将手中的资源递给了刀匠。

“主上,请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后前来取刀。”

“爷爷你坑我!”说着,扔出了“手伝い札”,“爷爷,你看看,和白毛大型动物差距有多少!”

“我是山姥切国广……怎么了你那眼神。就算我是仿造的也不用带着苦大仇深的目光望向我,难道你是我刀下亡魂的后人?”新鲜出炉的山姥切国广警惕地对着审神者拔出了刀。

“啊,这不是也披着白布吗,我一不小心搞混了。切国多可爱,现在就像炸毛的小猫一样,呼呼呼。”

“爷爷,你在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注意你欧洲贵族的形象啊。”审神者这一刻才意识到恋爱中的人智商普遍为负数,竟然对三日月抱有期待更是自己智商下降的表现。扔出了第二个“手伝い札”,“把之前那把刀也取出来,应该不会还是......”

“我是山姥切国广......怎......”

新鲜出炉的山姥切国广台词还没说完,审神者就一口老血喷了出来,瞬间重伤。吓得三日月和刀匠立刻将审神者抬入手入室。

“给我把绷带拿来,喂,狮子王别把丁子油往审神者身上涂,这对人类无效反而还有(哔——)的效果,喂,三日月,别把丁子油往身上藏,禁止乱用丁子油啊。”刀匠立刻将这群不靠谱的刀赶出手入室,过了几分钟,面色沉重地从中走了出来。

“主上,怎么样?”

“身体上的伤害还好,主要是心灵上受到的伤害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对了,三日月,主上有句话转告你,这两把山姥切国广就交给你负责了,自己制造的麻烦自己解决。”

——什么?这么说来,我有三只,哦不,三把切国,这不是传说中的天堂吗?

三日月擦了擦嘴角的口水,以飘花的状态紧紧握住刀匠的手:“请放心地把切国交给我,我会好好对他的。”

“这台词怎么感觉像是在嫁女儿?”刀匠一下子缩回了手。

「「三日月先生,之后就麻烦你了。」」

之后,三日月就和三只,哦不,三把山姥切国广过上了xing福的生活......三日月是这么想的。然而,现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第一天,三日月带着新来的其中一个山姥切开始今日的内番。

“我们是刀,为什么要做农活?”新来的山姥切茫然地拿着手中锄头,“这个要怎么用?”

本来那张总是面无表情的脸露出了孩童般困惑的表情,要不是三日月的定力惊人,此刻就该喊警察叔叔抓走这个流氓。三日月露出了绅士的笑容握住山姥切的手:“让我手把手地教你。”

“三日月先生,真是麻烦你了。”山姥切就毫无防备地接受了三日月的指导。

——哦哦哦!山姥切粗糙却又纤细的手指,这若即若离的距离感,不能乱想,我可是在正经地教学,要在他的心里建立优秀绅士的天下五剑之一这一良好形象。

“唔!”然而现实并不如想象般顺利,三日月在握着山姥切的手挥下锄头的时候腰部传来了悲鸣,“哈哈哈,好像我的腰扭到了。”

“没事吧,三日月先生?”

“好像并不能直的起腰,哈哈哈。”

“这可不是笑的时候吧。”山姥切担心地皱起了眉头,“还是快点去手入室接受治疗吧。”

“不用这么麻烦,这点小问题不用在……呜哇~”话还没有说完,山姥切不顾三日月的想法伸手拦腰横抱起三日月,强行中止了内番。

“三日月先生,请爱护好自己。”

望着山姥切坚毅的下巴,三日月受到了会心一击。

今天的三日月依旧在绝赞被攻略中。

折了老腰的情况下这次内番安定地能力上没有任何地增加。一次的失败并不能浇灭三日月的热情,倒不如说一直以来并没有真正的成功过,三日月又带着另一位山姥切参加演练提升等级。

“怎么侦查,布阵,杀敌,我想说再多也只是纸上谈兵,待会儿我实际演练一番,你可要注意看啊。”

“我知道了。”

“无论是演练还是实战,第一步是侦查敌方的队形,这样就可以选择更为有利的队形以取得先机。就像这样……”三日月带着山姥切小心翼翼地隐秘着接近敌方,但无论哪个方向都看不到一点敌人的影子。

“三日月先生,再前进下去太危险了,还是赶快回到队伍之中吧。”作为演示而言这样离开实在丢脸,但山姥切说的的确正确,因此只有灰溜溜地回到队伍中汇报“索敌失败”。

两方交会之际,三日月看见演练对家的三日月和山姥切很有默契地骑着马并肩前行,内心燃起熊熊怒火:我这么辛苦地练级还没求得这样的一天啊!一下子冲到对面直朝对面的三日月一刀斩去,幸运的是对面的三日月等级比起自己要差上一倍,一刀便解决了对方所有的刀装。

——即使面对自己下手也这么利落,不愧为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

山姥切因为错误的理解对三日月涌起了错误的敬佩之情。

“山姥切,下手一定要像这样瞄准目标利落干脆。”但是,三日月瞄准的目标并不正确,紧接着对面冲出了lv99的萤丸大魔王一刀砍了过来。25级还不到的三日月在萤丸面前只能束手无策。

“小心!”这时山姥切挡在了三日月的面前,然而在大太刀的面前这一抵抗显然微不足道,山姥切的身体晃动了一下便无力地向后倾倒。

三日月虽受到了重伤但侥幸留下一口气,伸手抱住了山姥切的身体。“切国,你不可以就这么离开!”

山姥切的脸上并没有任何后悔的神色,只是颤抖着伸出手紧紧握住三日月的手:“三日月先生,请不要把我的名字分开来念。”说罢,便晕了过去,在山姥切看来这不过一场演练,并不需要说些生死离别的话语,但在三日月看来这样的回答有些失望。

但三日月自带脑补,沉重地将山姥切的手环抱着放在胸口,“切国,这一仇由我来报。”不顾身上早已破烂的衣服做出最后一击,“真热烈,我也认真起来吧。”

这一次,三日月的刀准确地挥向了萤丸,但即使是真剑必杀也不过让刀装受了微乎其微的损伤。

“嘿!”萤丸再一次挥起了刀。败北,在萤丸登场的那一刻便已注定。

lv99的山姥切虽然服从了主上安排三日月照顾另外两个自己,但多多少少有点了解三日月的为人或多或少并不放心,便和烛台切一起与另外两个山姥切会谈。

“三日月先生真的是十分体贴,在自己不便的情况下还细心地教导我。”

“三日月先生是个意志坚定的刀,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敌人都不会动摇自己的信念。”

——这绝对不是我们家的三日月宗近,肯定是别人家的迷路走错了本丸。

来自lv99的山姥切和烛台切共同的内心咆哮。如果让错误的印象继续下去,三日月总有一天会把这两个纯真无知的山姥切拐骗上床的,由于这关乎到山姥切的节操问题,烛台切和lv99的山姥切一起向两位山姥切叙述了三日月一直以来的光荣事迹。

衣冠禽兽——三日月的形象一下子从高空急速坠落。

三只山姥切的确好,看起来享受被三只切国包围的幸福日子还十分遥远。

更为不幸的是三日月并不擅长于照顾人(dao),再加上山姥切本来就寡言少语,交流甚为困难,这一艰巨的任务又一次和最初的山姥切一样落入烛台切的手中。

“难道说我与切国就这么无缘吗?”三日月向着同为三条家的石丸切诉着苦。

“啊,三日月你难道还不知道那个吗?”

“那个?”

“大概是因为三日月你还没有特,所以主上就没有告诉你。有时候有重复的刀的话,可以链结,就是将消耗一把刀的灵力注入另一把刀内,但这把刀也会因为失去灵力而消失,直白的说来就是合体。”

“合♂体?”三日月这么一听有点小激动,“但是这不是为了我个人利益牺牲了切国?不,我不能这么做。”

“并不算是牺牲,他的灵力会在你的体内以新的方式延续,这样想来也不是很好吗?”

石丸切的一席话点醒了三日月,心中的郁闷也烟消云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我要去和切国合♂体,哦不,是链结。”

在刀匠的帮助下,将两只山姥切的灵力注入了三日月的体内。

“哦,这就是合♂体的感觉吗?我感觉到切国之力正源源不断向我涌来。”

Lv99的山姥切国广刚刚出阵归来,突然看见不知为什么飘着花的三日月握住自己的手,深情款款地说道:“这次合♂体让我更加地了解了你,请放心地嫁给我,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切国。”

——什么跟什么?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山姥切呆站在原地,而三日月将这样的沉默理解成默许。

“那首先需要的是誓约之吻。”说着三日月凑了过去。

山姥切迟钝的大脑仍未理解所发生的事情,唯有来自本能地挥出了拳头。

仍在手入室的审神者看到房门突然打开,然后搬进了三日月放在自己的旁边。

“你这个爷爷怎么尽是惹事,不让我省心。”

“哈哈哈,这可是切国的拳头,都不想洗脸了。”

“......我觉得我的精神创伤更严重了。”

 *******************

    另外的两个我离开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松口气。

这样的心情大概并不正确,不断地警告着自己,但还是会忍不住想——终于,三日月先生的眼中又只有我了。

这样的我,会不会太自私了呢?

********************

10

那是发生在山姥切遵从审神者的命令取来绘马送往锻刀室的路上,从绘马·竹中突然跳出了一只长耳的粉毛生物,仔细一看便发现与绘马上原来的生物一模一样,而此时绘马上的图案也消失不见了。

一刀一迷之生物,就这样面面相觑一番后,迷之生物缓缓开口:“和我结成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吧。”

“我拒绝!”秒拒的并不是山姥切本人,而是不知从哪冲出来的三日月,“别以为我没看过马猴○酒小○,我是不会让山姥切落入你的魔爪的,(小声)虽然我很想看切国的女装。”

——你到底用在本丸闲置的时间干些什么啊,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变成宅这会使天下五剑的名声毁于一旦啊。

“这可真是令人困扰,马猴○酒小○使我们在少女之间名声大减,被逼无奈才会扩大业务范围。由于是新业务的试验阶段,我们提供为期一周的免费体验时间,不满意百分之百退货,还包邮哦亲。”

“这还带退货?”山姥切对此表示怀疑。

“(小声)这就是说可以看到山姥切的魔法少女装。”三日月的重点已经完全错了。

“我并不是想否定刀的价值,但你们想想看,魔法具有更大的攻击范围和攻击力,作为隐藏武器不是可以正好给敌方杀个措手不及吗?相反,如果这份力量落入敌方手中则会不堪设想。”

“你让我们如何相信你?你欺骗了那么多纯真可爱的少女,现在又将魔爪伸向了可爱的山姥切,请恕我们拒绝,所以请你好好回到绘马里给主上锻刀吧。”

“三日月啊,你难道对山姥切的(小声)女装一点期盼都没有吗?”

“开什么玩笑?我期待的鼻血都快流下来了!但是绝不能因我的一己私欲而害了山姥切。”

——能擦擦你嘴角的口水吗?还有这种事能不当着我本人说吗?

“不过我觉得可以答应。”

“哎?山姥切你要不要再考虑考虑,要不我借你马猴○酒小○的蓝光碟看完后再做决定,这样答应实在是欠妥啊。”

“正是考虑到你们这种不安我们才会提供一周的体验期,如果还不相信可以签合同啊。”

“我倒是觉得不必过于担心,我们这部不是欢乐向的吗?”

“……”

“……”

说的如此有道理竟无言以对。

“那我们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那第一步果然就是变身了。”

“正如三日月所说,虽然山姥切你现在的服装合适战斗,但为了宣传我们的业务还请麻烦穿上特定的服装。”

此时,迷之生物的脸上挂着无害却令人不安的微笑,三日月的嘴角再一次流下了口水,山姥切的心中涌起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既然答应了,无论是什么状况都只能硬着头皮上了。“那该怎么变身?”

“这简单,大喊‘变身’就可以了,之后就会自动换上特定的服装,不用担心会有流氓看到你的裸体,变身画面自带自主规制,会好好保护您的隐私的。”

“切~”一声细微的咂嘴声并没有被注意到。

虽然这么说,无法忽视两边向自己投射来的灼热的目光,实在无法喊出这么羞耻的台词。“变,变身……”出口的声音细如蚊吟。

——反正做到这种程度应该就够了吧。

但山姥切还是太天真了,一道白光闪过,山姥切身上原本的衣服包括披在头上的破布都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件粉色的连衣裙,可爱的泡泡袖,蓬蓬的伞状裙摆。

“由于是实验期经费紧张,只好借了隔壁的衣服设计,但这件衣服还是新的请放心。”

“这种事请在变身之前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像这么单薄的服装山姥切还是第一次穿,吹过的凉风还会让下半身凉飕飕的,但这时候的山姥切随着脸颊的泛红,身体也逐渐升温,所想到的第一件事便是从背后取出一条新的布遮住全身,裹得严严实实的后躲在了墙角。

“不要害羞啊,山姥切。”三日月轻轻地掀开裹住山姥切的破布,温柔的说道,“你只要当作和平常一样就好了,不过女装罢了。”

“这么说着一边n连拍根本没有说服力啊!”

“因为切国这么可爱我根本把持不住啊。”

“不要露出这么理所当然的表情啊!!”在三日月的刺激下,山姥切将自己裹得更紧了,始终不肯挪动一步。

“山姥切不用担心,我可以使用瞬移直接到战场,这样就不会被别人看到的,刀生中总会有不想遇到的事,这种时候就应该勇敢的面对,这可是为主上寻找到性能更好的武器的大好机会啊!”

“那也不代表我会穿女装,总而言之,我是不会就这样出去的!”

“这个方面我们会改进的,请先就这么忍耐一下。”

“切国……”

都说了不要这么喊我……想这么说的时候,山姥切注意到此时三日月的表情异常的认真。

“你现在所做的的确牺牲了不少,但你所做的是本物山姥切所做不到的,我们所有刀都做不到的,在这一点上,只有山姥切国广才能做到,能做到这件事的你是独一无二的。”

“三日月……”山姥切从破布中露出了一个脑袋,有些怀疑地望向三日月。

“如此美丽的你也是独一无二的。”

“别说我漂亮!”山姥切再一次将脑袋缩回破布中,“就这么一次哦,绝对不会有下一次的!”

——这流氓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些什么?

迷之生物只是在内心默默吐槽,脸上依旧营业式的微笑:“那么就先试试第一次实战吧。”

一秒钟的功夫,他们就来到了战场,对面显出模糊的敌方的身影。山姥切缓缓地从破布中站了起来。

“那么来试试魔法进行远程攻击,至于招数名可以自己起,大喊一声就可以了。”

“我觉得站在这里已经用光我所有的脑细胞了,三日月,你有什么建议吗?”

“切国的dokidoki心跳射线?”

“这招数名也真是太羞耻了!”

“嗯。”然而山姥切已经放弃了思考,一脸“生无可恋”挥起了手中的魔法棒,“切国的dokidoki心跳射线(棒读)。”

一束强光从魔法棒中迸射而出,直线向前不断涌出……然后在两米远处落下漂亮的抛物线。

……

“喂喂,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毕竟还在实验期或多或少有点小问题是在允许范围内的。”

此时的三日月和山姥切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干掉面前的黑心商家。

“等一下,比起干掉我,还是注意一下对面的敌方,提醒一下,这里是5-4,但我们只有两把刀哦。”

『『卧槽!』』

在这一刻他们陷入了先所未有的困境。

-历史修正派的视角-

(短刀甲)“对面好像就两把刀,难道说是99级萤丸或是其他大太刀?”

(短刀乙)“不,以萤丸来说身高太高,相比起其他大太刀又太矮,他们是小看我们短刀吗?一定要杀个措手不及,让他们为污蔑我们而后悔!”

(脇差甲)“等一下,对面那个披着布的好像是个妹纸,还是个魔法少女。”

(脇差乙)“真的,金发碧眼的贫乳魔法少女!”

『『噢噢噢噢噢噢噢!!!』』

(短刀甲)“快点,逆行阵冲过去啊啊啊啊!!”

然而,他们还是太天真了,刀剑乱舞里怎么会有妹纸呢?当他们兴冲冲地冲过去才发现在破布下遮掩的并不是美少女而是脸颊泛红的美少年的时候——

(短刀乙)“啊啊啊啊,为什么是可爱的男孩子……仔细想想美少年也不错。”

(短刀甲扇着短刀乙的脸)“快清醒,我们可不是基佬,我们需要的是萌妹纸。”

(脇差甲用身子撞开短刀甲)“可爱的男孩子又怎么样,可爱就是正义啊啊啊啊!”

(脇差乙一拳打在了脇差甲的身上)“开什么玩笑,这里基佬够多了,不要再增加我们了。”

-历史修正派视角end-

正在山姥切和三日月抱头苦恼的时候,却看到对面的刀相互之间扭打了起来。

“山姥切,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但似乎是个好机会。”

先不去思考原因,山姥切拿起魔法棒,三日月拔出刀,冲上去就是一顿毒打,顺利的完全胜利S!然后就扭头逃跑,逃的匆忙到直到回到本丸山姥切才想起来解除变身。

“我不干了!”这时候山姥切的要求三日月也点头表示同意。

“哈?这可不是你想说什么就这么做的,我们可是约定了整整一周,既然是约定请干到最后。”

“这不是体验期吗?”

“是啊,哎?难道我没说一周不能随便结束吗?真是抱歉啊。”此刻迷之生物脸上的笑容在三日月和山姥切的眼中看来极其欠揍,再一次摩拳擦掌起来。

“你们以为干掉我就可以结束吗?我可是有无数个分身,无论多少次都可以复活过来。”迷之生物十分自信于自己的计划,实际上三日月和山姥切虽是不满但也没有任何解决方法。

“找到你了~”突然,从迷之生物的背后窜出一只手一下子抓住了它,“别给我到处乱跑,给我乖乖回到绘马里给我锻刀去。”

“等,等一下,别以为我会就……”这么结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审神者塞回了绘马之中,“怎么了,两位,话说,山姥切下次拿绘马动作快一点,拖了这么久,我都等的不耐烦了。”

三日月和山姥切呆呆的望着审神者,过了几秒,信服地鼓起了掌。

“咦?我干了什么了不起的事吗?”

-tbc-

第二个梗来自群内某个小伙伴的名字

求个画手太太画张魔法少女切国>///<

下一次更新就是最终话了。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