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普通人

bgo咸鱼玩家,心脏绝赞不足中┏(^0^)┛

【三山】论坛体:山姥切队长在厚檻山不愿带我回家怎么办?

因为一直没有捞到三明所做的妄想,大约是暑假时就写了一些最近被翻了出来发现蛮搞笑的于是决定把它填完,结果发现完全想不起来结局了,你妹啊(╯‵□′)╯︵┻━┻←一个写手被自己坑掉的文坑到的真实心情,幸好最后还是想起来了。

格式是“楼层数:昵称 (下一行)发的内容”,要照顾老年人的打字手速跑题次数比较多,本丸的大家都有手机的设定,ooc的欢乐向,因为三明并没有回家所以be注意(喂)

手机打字而且基本是睡前和坐车时码的里面估计会有一些小bug

顺便附上已毕业的一队的阵容: 山姥切国广+石切丸+萤丸+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次郎太刀

以下正文

一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山姥切队长在厚檻山不愿带我回家怎么办?

二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hhhhhh,这是力力力吗?谁家的队长能做到对漫山的力力力视而不见也是有点6。

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带不回家的会不会是爷爷啊?

四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怎么可能是爷爷?哪有哪个笨蛋看着爷爷不带回家的,虽然这么说有点过分,但真的不需要再来力力力了(´;Д;`)

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回复四楼:说的有道理(紧紧抱住四楼一起痛哭)

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楼上的带我一个T^T(团抱)

七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楼上的注意一点,就算是力力力既然是来寻求帮助我们都得一视同仁地给予建议啊。

P.S.力力力有这么多吗?我倒是想多遇几个。

八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回复七楼:无言以对,可恶啊,这是欧洲人的从容吗?

九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回复八楼:并没有,我只是就事论事(´,,•∀•,,`)

十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就算用颜文字卖萌也没用,可恶的欧洲人!

十一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没用的!!(举起手中的武器)

咦,这都歪了十楼了,怎么楼主还没回来?

十二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是啊,力力力快回来啊,这样下去这楼都快成追杀无辜百姓了(´-ω-`)

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是啊,就算是力力力我们也愿意帮忙(一边继续追杀欧洲人)

十四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楼上+1

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2

十六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抱歉,一直没弄懂怎么发帖,现在才回复。

感想大家的支持,首先想说明一点——我是三日月宗近,不是山伏国广。

十七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Σ( ° △ °|||)︴

十八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Σ( ° △ °|||)︴

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Σ( ° △ °|||)︴

二十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ω-`)这是鹤丸在和我们开玩笑吗?这到底是多欧才能对着爷爷视而不见?

二十一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求详细!留着作为捕获爷爷的参考。

二十二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爷爷别闹了,快来我家

二十三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不要为难老人家,让他慢慢输啊

二十四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拿出笔记本默默地等)

二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等……

二十六楼:路过的审神者

神贴!火钳刘明!

二十七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让大家久等了。

的确,一般来说,我应该是躲在灌木丛中防止被各位审神者发现,但是,有一次看见那位山姥切队长在捡到山伏国广后露出的笑容,感觉自己内心被什么击中了。从那之后,我的视线就会不由自主地追逐着他。

二十八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哦~这是恋爱了啊-(¬∀¬)σ

二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记录)爷爷常年躲在灌木丛

三十楼:我家的被被超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啊,被被的笑容最可爱了!!爷爷你太懂了!

三十一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ι_-`)楼上的好激动啊,淡定,淡定~

三十二楼:我家的被被超可爱

怎么可能淡定啊啊啊啊!明明那么漂亮,为什么要用被被遮住?

三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눈_눈“漂亮什么的,别说。”

三十四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回复三十一楼:嗯,我也觉得切国很美啊。

不久之后,这样的偷窥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我就想着为什么要躲着呢,只要出去让切国发现我,我们就可以手牵着手一起回家了。没有哪位审神者不愿把我带回家的,但为什么,为什么,切国宁愿捡山伏国广也不愿把我带回家?

三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咦,为什么回复我,是回错了吧,爷爷www

三十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竟然有人宁愿要山伏国广也不要爷爷的,默默地望向@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_→

三十七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不是我啊,在厚檻山捡到的爷爷都可以一起打麻将了

三十八楼:我家的被被真可爱

求些细节,靠这一点情报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啊。

三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回复三十七楼:什么爷爷多的都可以打麻将了(举起手中的刀)?

也可能是锻出来的爷爷太多了才不需要再去捞爷爷了。

四十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锻出的爷爷......哭,还没见过四小时(´;Д;`)

四十一楼:我家的被被真可爱

这,这不科学∑(っ °Д °;)っ我家的爷爷一个是国酱捞的,一个是国酱锻的,他们整天都腻歪在一起,根本不给单身狗婶婶活路。怎么可能不愿意捡爷爷呢?

四十二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回复四十一楼:3p吗,啧啧啧。

四十三楼:我家的被被真可爱

回复四十二楼:3,3p(゚Д゚≡゚д゚)!?完蛋了,刚才两个爷爷带着国酱回房间了,大白天的回什么房间,我不是让国酱内番的吗?

四十四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没问题吗?无论是身体还是贞操wwwwwww

四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板块里刚开了新帖,“现在我家国酱和两个爷爷被关在一起有贞操危机,在线等,急!”。怎么办理智上觉得很心疼但好想笑wwwwwwww

四十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ww不要这样www又跑题了啊,快点帮这个爷爷想办法。

会不会是爷爷登场太不显眼了所以被无视了,快点加特效加特效!

四十七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不显眼......怎么可能?那可是靠脸吃饭的三日月宗近,一个微笑就可以使众多迷妹乖乖掏钱买坑爹周边的三日月宗近啊!

四十八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嘛……也想不到其他理由了,可能是那里灌木太多,虽然利于隐蔽但也不利于查找。

四十八楼:路过的审神者

都水了这么多楼lz怎么还不出现?

四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老年人打字慢,体谅一下啦wwww

(隔了一段时间……)

五十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啊,终于回来了。

刚才正好切国又来了,于是听取了四十六楼的建议稍稍登场华丽了一些,但是切国还是带回去了山伏国广。

五十一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哦!欢迎回来!到底是多华丽呢?

五十二楼:路过的审神者

啊啊啊啊,lz终于回来了,我刷新的手都酸了!

五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欢迎!

五十四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欢迎!

五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欢迎!

五十六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登场之前拉了路过的短刀刷到了樱花漫天飘飞的程度,外加上自带的“欧洲顶级皇族闪啊闪啊闪瞎你非洲人”的超级闪光特效,原本想放几个烟花但因为在山里被路过的检非违使给没收了,于是只好双手各拿着一只线香花火向切国招手了。

五十七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会不会是太远了?

五十七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虽然想说闪瞎了我钛合金狗眼,但这场景想想起来根本是五毛特效hhhhhh

五十八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不,就在切国的面前。

五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啊,被讨厌了呢。

六十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啊,被讨厌了呢。

六十一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啊,被讨厌了呢。

六十二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啊,被讨厌了呢。

显而易见的已经没救了,希望爷爷你能在这美好而又痛苦的失恋之后勇敢地振作起来。

六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顺便,乖乖来本丸,不然又会错过美好的爱情。

六十四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已经是以失恋为前提考虑吗?在我们相遇后的第203天也没有任何交流,这样断定失恋会不会太武断了?

六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还没绽放就已经凋谢的恋情真是脆弱而美丽(远目)

六十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竟然有刀敢拒绝三日月?!很好这把刀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去隔壁被被关爱协会的板块逛逛~

六十七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做我的酒友

出阵刚回来就看到这个帖子,觉得和我们本丸有点像,不过很遗憾我们既没有三日月也没有小狐丸ε=(´o`)

六十八楼:路过的审神者

出现了知情者☆_☆

六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凋谢的恋情似乎有了萌芽的可能!

这id好明显啊wwwww

七十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做我的酒友

其实是不是三日月宗近我也不确定,毕竟我也没见过,而且审神者说过三日月他藏的很深,不容易找到,那个整天晃悠在我们面前的总是说“快来抓我啊~”的家伙实在不符合审神者的描述。

七十一楼: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

啊啊啊,那个刀真的是三日月啊→_→每天都在总队长面前招手,完全没有天下五剑的形象。

七十二楼:专业祛除浮肿

我就说那是三日月宗近,你们怎么不相信我。

七十三楼: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

谁让你每次都在回到本丸烛台切问“今晚吃什么”的时候才来句“啊,那把刀好像是三日月”,太不可信了。

七十四楼:无名的审神者C

wwwww爷爷你都在干些什么啊

七十五楼: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帅气

其实我也和总队长说过把那把刀带回去,可他怎么也不听,一定要拿山伏国广。

七十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啊,被讨厌了呢。

七十七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啊,被讨厌了呢。

七十八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啊,被讨厌了呢。

七十九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啊,被讨厌了呢。

八十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当我的酒友

啊,被讨厌了呢。

六十楼: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

啊,被讨厌了呢。

六十一楼:专业祛除浮肿

啊,被讨厌了呢。

六十二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我,我已经没有希望了吗?

但是,我还不想放弃,因为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那一刻的笑容。

没有从切国口中亲耳听到讨厌两个字我是不会放弃的,明天,后天,我都会继续等待的。

六十三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蜜汁感动~

六十四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让人涌起了想要继续努力的动力,这,这就是天下五剑的魅力吗?

六十五楼:路过的审神者

加油ヽ(•̀ω•́ )ゝ不要放弃啊,爷爷!

六十六楼:藤四郎世界第一的可爱

这种事情我们胡乱猜测也没有,还是问问当事人吧@不要过来洗我的被被^_^

六十七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是,是要找切国吗?

突然有点不安了……

六十八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全程都没有安心过呢我(笑)

六十九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为什么要艾特我?是在意我是仿品吗?

七十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哦哦哦,切国的出场真是帅气啊!

七十一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痴汉出现啦wwwww还有和仿品完全没有关系wwwww

七十二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做我的酒友

爷爷他平时可是更夸张,总队长挥刀的时候一直吵闹着“切国超帅!加油!敌人什么的快点去死”,敌刀都在抗议快点把那个刀捞回去不要再来了。

七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哪里来的迷妹啊www

七十四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稍微看了下前面,似乎造成了奇怪的误会。我并没有讨厌三日月先生,相反,我很抱歉。

七十五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当我的酒友

三日月先生……等一下,你不是一直不理不睬的吗,为什么用的是敬称Σ( ° △ °|||)︴

七十六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嗯……准确来说我是在假装只发现了山伏国广,没有找到三日月先生,看上去是像恶意无视吗?

七十八楼: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

那可是在你的面前晃悠,你却高冷地转头啊!一般都会误会是你讨厌三日月……

七十九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因为介意我是仿品吗눈_눈

八十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和仿品完全没有关系吧´_>`

八十一楼: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帅气

总队长,你不会是还在意审神者那句话吧?那只是无心的话罢了。

八十二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我知道……

八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好在意说了什么,感觉膝盖中了一箭_(:з」∠)_

八十四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当我的酒友

因为受到本丸卡卡卡三重奏的洗礼,审神者说了句“卡卡卡什么的我不需要了啊”所以才一直带山伏国广回来吗?(´・ω・`)

八十五楼: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帅气

那件事审神者已经道过歉了,而且现在不是每天都会去听一遍卡卡卡三重奏吗?

八十六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即使如此,在我带回来兄弟的时候审神者还是会露出失望的表情,比起什么三日月宗近,我的兄弟可是帅气一百倍啊,这种事情我是绝对不能够忍受的!

八十七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原来是个大写的兄控,这个锅婶婶得背。

八十八楼:电脑真是难以琢磨

切国说这句也是超帅气啊!!

八十九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喂喂,爷爷你可是被贬低了,这里是该迷妹反应的地方吗?

九十楼:路过的审神者

吼吼吼,看起来是有希望呢?山姥切国广,你觉得三日月宗近怎么样?

九十一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楼上一击直球!

九十二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我觉得三日月先生,非常地优秀。

九十三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当我的酒友

什么?!我受到了惊吓!

九十四楼:路过的审神者

神转折啊

九十五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那么久呆在那个荒山野岭靠的是坚韧;支持着我这样的仿品靠的是包容;无论多少次没有逃离靠的是坚韧。这难道不优秀吗?

九十六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这说的真是这儿的爷爷吗?

九十七楼: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帅气

难道说总队长你也喜欢三日月宗近吗?

九十八楼: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

啊啊啊,总队长在房间里偷偷打字,耳根都红了。

九十九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两情相悦了呢-(¬∀¬)σ

一百楼:路过的审神者

在一起ヽ(•̀ω•́ )ゝ

一百零一楼: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

吼吼吼,总队长的头上都在冒烟呢。

一百零二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默默戴上了墨镜)人不如刀啊。

一百零三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等一下,这是切国喜欢我的意思吗?

一百零四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的确如此,我喜欢三日月先生!

一百零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真是帅气的告白!

一百零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单身狗遭到了重击_(:з」∠)_

一百零七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你愿意和三日月宗近在一起吗?

一百零八楼:不要洗我的被被

像我这样的仿品可以的话……我愿意。

一百零九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太好了,切国。

一百一十楼: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审神者

三日月宗近,你愿意和山姥切国广在一起吗?

一百一十一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我愿意!

一百一十二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C

已经是结婚现场了吗www

感觉促成了一对恋人真是满足啊!

一百一十三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无论如何,一定要幸福啊!

一百一十四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我一定会竭精全力的!

一百一十五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A

Σ( ° △ °|||)︴精……

一百一十六楼:无名的非洲审神者B

喂,检非吗?就是这个爷爷!

一百一十七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等一下,这只是手误。

一百一十八楼:日本号啥时候来当我的酒友

喂,检非吗?就是这个爷爷!

一百一十九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听我解djuanehd*.]

一百二十楼:电脑这东西真是难以琢磨

我是路过的敌刀,刚才看到检非违使带走了这个id的使用者,大家散了吧。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凡的普通人 | Powered by LOFTER